close

今天玩勁舞2

本來玩的時候跟平常沒啥兩樣˙ˇ˙!!

但到了晚上玩的時候~~~

我跟好友-雪開房玩個人模式

結果玩到最後 整間房的人都瘋了= =

因為我們玩的都是190以上的(還有玩極限唷!!)

而雪玩到最後還說他今天晚上手會夢遊

(註明:手會夢遊的意思是手晚上還會一直按 夠瞎吧= =+)

其實我有時候手也會夢遊耶=ˇ=""

真不知道今天手會不會夢遊= =""

還有一個人他整個玩到累還一直猛笑= =|||(而且不管啥事都笑)

(註明:這個人的名字不方便透露 剛認識沒多久的好友)

笑到快死了ˇ我就趕近叫雪送他去精神病院

而且還是VIP唷˙ˇ˙!!

我到最後就只好說我先下了= =""(還叫雪趕緊把他送到精神病院)

明天ˇ拜託不要在玩到瘋了˙˙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31hin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