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畢業後~~

我整天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都好無聊唷><!!

好想回去學校唷=3=!!

(雖然有回去過=ˇ=)

雖然家裡有小白陪我但我每次叫牠

都不理我頂多只看我一眼就繼續睡覺= =

害我變得更無聊˙ˋ˙!!

我寧願我哥在家裡玩電腦ˇ我才不會覺得無聊呢!!

但是我哥在家的話有好多的缺點>3<!!

第1:幾乎一整天都是他在玩(不公平啦>︿<!!)

第2:所有的家事幾乎都是我在做(除了拖地)

第3:有時候還要叫我幫他跑腿(很累ㄝ= =)

比起我哥在家陪我ˇ我更想出去玩˙ˇ˙!!

總覺得這次的暑假都好無聊唷=ˋ=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31hin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